close

照片 734.jpg 照片 733.jpg  

 

這次購買的方式我想先採登記付款制,再集體團購 (此方案取消)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考慮清楚~1個15元,未滿20個要加一些些郵資10元喔~

小弟我並不是賺你們很多錢

我賺的只是油錢+工錢

如果你嫌貴可以不買,但不要跟我再那裡哭夭

你有本事買一隻好幾十萬的鴿子連1個15元的也在計較(請勿對號入座)

我真的服了你

現在開始想想喔~

7/12星期日開始登記,請用隱藏留言

要購買數量~你的大名~寄送地址~連絡電話

預計再7/19星期日  23:59  第一波截止

我會再回覆留言給各位我的轉帳號碼

最近家裡的事變多,心情很煩

如果回覆慢了些請各位見諒

 

P.S 現在可以直接留言,我再統一一定的數量就可以訂貨了

      今年訂購的日期我預定在9月份過後就不服務了ㄛ

      請要訂購的鴿友手腳要快喔~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