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底ㄉ晚上爸爸無預警ㄉ在安養院吐血,送至鄰近ㄉ醫院後又大量ㄉ吐血,最後還是不敵天上祖先们ㄉ呼喚,離開ㄌ我們

我照顧爸爸也好幾年ㄌ,當老二小女兒出生後,我就先辭去工作,一邊照顧爸爸一邊照顧小孩

跟老婆商量我們ㄉ角色互換,我主內她主外,因為婆媳不合,媽媽又跟我們住在一起

當然在這段期間我也有出去工作過,但每個工作都維持不久,因為爸爸就會莫名ㄉ生病而住院

也在附近ㄉ夜市擺灘攤賣百貨用品,也拿過家庭代工回來做過,經歷過好多也體會各行業ㄉ辛酸

當然這樣ㄉ生活老實說我們ㄉ經濟並不寬裕,但我們過得很幸福

認識我們家裡ㄉ人都知道,經濟上一大部份都是我們在扛,雖然我有一個哥哥沒娶老婆也不想娶

媽媽其實很疼哥哥,從小到大惹事都是他們來擦屁股,連我出社會也幫他處理過好幾筆

不過他倒蠻疼我這兩個小孩ㄉ

從小我就業乖乖牌,功課學業普普倒也沒惹過什麼大事

從我們結婚買房子都是我們自己拿錢出來ㄉ,爸爸媽媽也沒錢讓我們辦婚禮,連金飾品也去跟朋友借來充場面ㄉ

從買房子把爸ㄉ退休金借來補不足ㄉ,每次起衝突遇到錢這方面,媽媽就說錢都你們拿走,你哥哥將來娶老婆錢不夠

你們要拿多少多少ㄉ,當初要搬進來就先說,你不讓哥哥住進來我也不想住

要不是想小朋友需要人照顧我一定說我不想讓他住,反正為ㄌ這些事我都快得憂鬱症ㄌ

爸爸走ㄌ也為ㄌ喪葬費再吵,我們身上真的剩幾千元, 也拿不出來,媽媽竟然也不幫我們說話一昧ㄉ倒向哥哥那裡

幸好我ㄉ同學及時伸手救援和把老爺車再貸款一次不然都不知道怎麼過關

反正反正.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

或許我該放手讓小朋友獨立些,或許我該把夜市ㄉ生意收掉,或許我該再踏入已經對我陌生ㄉ職場ㄌ

只是媽媽對我們這種態度我們夫妻該如何接招呢

不知在家附近ㄉ賽鴿強豪老闆们有沒有缺小助理,讓我彈性的工作好讓我接送小朋友上下課,這是我每天覺得最快樂最幸福ㄉ時光ㄌ

我也曾在安親班當過司機,看那些父母忙於工作都把小孩疏忽ㄌ,小朋友真可憐,我真的怕我ㄉ小孩也會跟他們一樣

說ㄌ那麼多我只是在舒發一下心情, 因為剛剛我們又起衝突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